藍營持續推動罷免 林錫耀籲黨內嚴陣以對

▲▼蔡英文黨部交接主席-林錫耀。(圖/記者周宸亘攝)

▲民進黨祕書長林錫耀。(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春開工首日,民進黨17日召開農曆年後首次中常會,面對國民黨近來推動一連串的罷免活動,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在會中喊話,民意不認同罷免,但藍營針對罷免案沒有罷手的規劃,民進黨各層級民代都可能面臨罷免,黨內需嚴陣以待,並要協助面臨罷免的同志。

另外,中常會今天邀請台灣經濟研究院研究員盧俊偉、中衛發展中心董事長謝明達與談,分別以「如何進一步協助中小企業:強化地方產業調查及運用金融科技」及「數位群聚:中小企業振興發展的關鍵力量」為題進行專案報告。

會後由發言人周江杰轉述主席蔡英文裁示。蔡英文說,這次專案報告中提出來的建議,請行政單位參考,這樣對地方的產業跟經濟能夠有比較好的掌握。其他方面,我相信今天提出來的報告,確實是對我們在這個階段、這個領域上都非常重要,也非常感謝兩位今天的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