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各項防疫管制措施落實至2月底 3月起調整放寬政策

▲市長鄭文燦宣布,桃園各項防疫管制措施落實至2月底。(圖/市府提供)

▲市長鄭文燦宣布,桃園各項防疫管制措施落實至2月底。(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7日於市府防疫專案會議表示,因應防疫需求的管制措施將持續執行至2月底,包括醫院探病規定、關懷據點是否恢復營運、市民活動中心是否開放租借、志工出勤等限制性措施,同時將於3月的各次防疫專案會議中充分討論後進行調整和放寬。

另外,原每天召開的防疫專案會議,將調整於每週一、三、五於市府召開,其中週三合併市政會議舉行,以利各項業務推動和執行。鄭市長談到,關於部立桃園醫院恢復營運的進度,中央實地勘察部桃分艙分流、實名制電子化等作業,將以2月19日及3月1日分階段推動,市府也會積極協助部桃各項準備工作,給予最大支持,盼部桃早日恢復正常營運服務市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表示,教育局3月6日、7日將於桃園市立體育館舉辦「桃園市2021年度高中高職博覽會」,研擬採取分時段入場、單一入口人流管制等加強防疫措施下如期舉行,以維護學生權益。

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截至16日統計,桃園居家隔離列管人數10人。今年春節期間,桃園市類流感急診就診率低於流行閾值11.0,急診就醫及急診待床人數也較往年減少。

・歐舒丹護手霜一支不到250元!擦出男友好想牽的細滑奶油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