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預言公開!疫情難平「2病毒」又來襲 「6星連珠」災難多

▲▼2021全球預言大公開。(組圖/翻攝自Facebook、推特)

▲大部分預言家不認為疫情能在2021年平復。(組圖/翻攝自Facebook、推特)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新冠疫情延燒逾1年仍嚴峻,人們急於知道生活何時才能走出新冠陰霾,在開春之際,《ETtoday新聞雲》整理出全球各大預言家對2021年的看法如何。

一、印度神童阿南德

精準預言新冠肺炎疫情而爆紅的印度14歲少年阿南德(Abhigya Anand)預測,2021年會出現「6星連珠」的奇異天象,在2月10日這天也會發生震驚全球的大事,造成許多人恐慌。不過,阿南德的預言也並非完全準確,因為他預言的日期距今已近一周,卻好像沒有大事發生,因此外界質疑,他的預言是否再次落空。

粉絲們注意安全。除夕前後三天,看看有何重大消息出現。

Posted by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 on Sunday, January 24, 2021

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1月24日在粉專po文,「粉絲們注意安全。除夕前後三天,看看有何重大消息出現」,並進一步指出,「除夕前後三天。天相會出現六星連珠。如果這三天世界各地都漸趨平穩、平安、平靜,那今年應該是一個太平年。如果這三天出現更重大、危急、危險的事情,那這件事情會成功影響今年運勢的大事件。我們都在未來和歷史中。希望各位平安。」

艾菲爾與印度神童阿南德的預言相當接近,因此在po文後立刻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留言道,「怎麼覺得有點毛毛」、「會不會是病毒?希望不要是病毒」、「我們一起祈求平安」、「祈求世界和平、健康平安」。

三、英國預言家克雷格

英國預言家克雷格(Craig Hamilton-Parker)日前公布2021年最新預測指出,新冠疫情還會持續好一段時間,即使病毒總有一天會被消滅,但由於西伯利亞、亞馬遜雨林等地在明年底前難以擺脫疫情,因此全球在短時間內無法完全根除新冠肺炎。

他指出,未來還會有2種不同的病毒席捲全球,而中國將再次成為其中一種病毒的源頭與爆發中心,不過好消息是,各地在夏季時或許能夠恢復正常生活,國際航空也會重新開啟。

四、蘆筍占卜師帕金頓

以蘆筍來預測未來的65歲英國通靈師帕金頓(Jemima Packington)在接受《今日早晨》的節目採訪時,使用了幾根被她稱為「神秘蔬菜」的蘆筍來預測2021年的運勢與將發生的大事。她在節目中指出,在全球肆虐的新冠疫情將在6月結束,雖然人們無法再回到疫情前的生活,但世人會變得更加善良,而政府也將開始學習順從民意。

五、馬來西亞預言家鄭博見

馬來西亞預言家鄭博見並不看好2021年。他提到,2021年是「辛丑年」,「『辛』五行屬金,為珠寶,『丑』五行屬土,為牛,所以辛丑年亦為金牛年,而土會生金,所以也是『金旺之年』」,不過由於過去的辛丑年分別曾爆發了人類史上規模最大的饑荒、柏林圍牆築起、鴨片戰爭爆發和《辛丑條約》、《南京條約》簽訂等悲劇,因此他直言,「2021年將是迎來考驗的一年」。

鄭博見進一步指出,2021辛丑年的值年卦象為「山火賁卦」,暗喻著山林本該茂密青蔥、百花齊放,不過這只是短暫的假象,因為很快山下發生大火「山林露出真面目」,所以他認為,疫情不會完全消失,人們只能學著去和病毒共處,如果明年世界各國在上半年放鬆防備,粉飾太平裝沒事的話,下半年將會迎來真正的天災人禍,到時候真正的人為災難將會降臨。

►2021年「國運籤懶人包」一次看!新港奉天宮狂擲50次...抽出中上籤
►工作運下滑 牡羊恐招惹小人!專家曝2021年4星座危機
►糗了!狠撂2020年預言 一年過去「慘被打臉」…18項僅實現20%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