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女童上課遭捅「血流2天」!校方協調完冷回:去告我

▲▼虐童,兒童,家暴,性侵,性暴力,性騷擾,女童。(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童上課遭捅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疆烏魯木齊市7歲的女童先前到校上課,回家後私處血流不止,媽媽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遭到男同學捅傷的,對女童的身心靈造成嚴重創傷。沒想到,事件發生後,涉案的男同學依然如常地到校上課,校方也只有冷淡回應,讓女童的家長氣炸了。

綜合陸媒報導,7歲的甜甜(化名)就讀烏魯木齊第九十一小學,2020年6月5日放學後,回家不斷哭喊「下身疼」,讓媽媽感到相當奇怪,因此將褲子脫下來檢查。

媽媽看了一下,才發現女兒的私處不斷流血,感到相當氣憤,詢問「是誰做的」,才知道是同班的男同學做的。甜甜的媽媽帶著女兒到醫院檢查,診斷結果為「外陰處女膜損傷」,氣得跑到學校,要求提供課堂的監視器畫面。

對此,校方則堅持,一定要警方介入,才會給監視器畫面,男童的家長也說,雖然孩子調皮,但絕對不可能做出這種事,雙方不歡而散,甜甜的母親也選擇報警。

▼女童私處遭同學捅傷。(圖/翻攝《杭州網》)

▲▼女童私處遭同學捅傷。(圖/翻攝《杭州網》)

再到醫院進行檢查,醫師發現,甜甜的私處除了處女膜損傷,還有抓傷的痕跡,且十分紅腫,但因為害怕惹上官司,因此不願意給予檢查報告。

甜甜的母親氣炸報警,校長也因此請來學校約談,希望能不要起訴,提個數字出來,讓校方、對方家長賠償。不過,由於事關女兒的名譽,甜甜的父母認為,並非賠錢就可以解決的事情,且甜甜早已被該名男同學多次欺負,校方應該將男同學退學,再開除導師,這樣才算合理解決。

▼女童私處遭同學捅傷。(圖/翻攝《杭州網》)

▲▼女童私處遭同學捅傷。(圖/翻攝《杭州網》)

雙方不歡而散,校方態度也漸趨強硬,雖然願意給予3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13萬元)的賠償,但甜甜的父母必須提告,透過法律途徑來拿。

由於一直沒有討論空間,甜甜的父母思考後,也決定提出告訴,雖然甜甜的父母看不上這筆小額賠償,但還是必須替女兒討回公道。

►4種堅果、2種果乾,每小包約20元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