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被抖內!大叔直播猛灌1.5公升伏特加 突倒地斷氣畫面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俄羅斯60歲男子杜什奇金(Yuri Dushechkin)上月現身直播節目,面對「喝伏特加就抖內」的要求,他一連喝下1.5公升伏特加,但卻無預警倒地過世。據悉,在他還沒被發現斷氣之前,直播持續進行。

外媒IBT報導,事發於西部城市斯摩棱斯克(Smolensk city),當時杜什奇金來到網紅Zheka的直播頻道「First Step to YouTube」,是該節目的常客,當日挑戰喝伏特加換錢。

杜什奇金一連喝下1.5公升伏特加,但之後卻突然在150名網友觀看的直播當中,倒地過世。據悉,當杜什奇金倒下後,直播持續進行,直到被發現死亡之後,節目這才中斷。

現已知杜什奇金所喝下的酒是劣質的伏特加,當局正在進行驗屍程序,釐清死因。文中提到,網紅Zheka經常依據觀眾要求,讓無家可歸的人表演特技換取金錢,目前還不清楚當局是否會針對他採取法律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