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金針菇紅回韓國!韓網看完影片「愛上台灣」:好想喝珍奶

▲▼             。(圖/翻攝自金針菇instagram)

▲金針菇有著充滿朝氣的笑容。(圖/翻攝自金針菇instagram)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 찐쩐꾸 」,從留學生到新住民YouTuber,不斷用生活發掘並分享台灣的新鮮事,直率又可愛的個性,至今也累積82萬粉絲訂閱,一名男網友表示,日前在韓國的論壇上看到一篇文章,發現很多韓國網友都在討論金針菇,看完影片也會台灣產生興趣,激動表示「金針菇紅回韓國了!」

「大家好,我是韓勾ㄟ~金針菇!」每次影片的開場都充滿朝氣與笑容,金針菇常常分享在台灣的生活趣事,有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在韓國的論壇上看到有一篇文章標題寫道「在台灣很紅的韓國YouTuber 韓勾ㄟ金針菇」,分享韓國網友對金針菇的評論,看完影片都對台灣產生興趣,「台灣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貼心附上翻譯過的留言,「我去台灣玩3天就胖了4公斤,東西都太好吃了」、「真想要每天早上都可以喝木瓜牛奶,我真的好喜歡台灣的夜市」、「她不只中文說得很好,連採訪也很厲害耶」、「她的頻道內容不會貶低韓國,就只是單純在介紹台灣的文化,很有趣」、「台灣的飲食好像很對我們韓國人的胃口耶,好想喝珍珠奶茶」。

▲▼             。(圖/翻攝自YouTube/韓勾ㄟ金針菇 찐쩐꾸)

▲金針菇時常拍影片介紹台灣的美食還有文化。(圖/翻攝自YouTube/韓勾ㄟ金針菇 찐쩐꾸)

▲▼             。(圖/翻攝自金針菇instagram)

▲韓國網友也很喜歡看金針菇的影片。(圖/翻攝自金針菇instagram)

其實金針菇的影片中都有標示中韓字幕,影片下面也常常出現韓國網友留言,原PO也指出,「金針菇之前有說過,她的影片標題在韓國會顯示韓文,因為希望讓更多外國人(包括韓國人),可更認識台灣」,看到網友的評論,身為金針菇粉絲的他感到很驕傲,「喜歡金針菇的正面能量,也算是看著她一路成長啦!希望之後可以有更多優質的影片」。

對此,不少網友也表示很喜歡金針菇,「少數還能看的外國youtuber,從不到十萬追到現在」、「看到她笑心情都會變很好」、「講中文的在台外國youtuber都給讚」、「我家的韓國男子今天也問我是不是有個韓國女youtuber在台灣很紅,真的紅回韓國了」、「謝謝妳喜歡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