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女嬰深夜爬起 媽出聲被下秒動作驚呆!監視器畫面曝

@emmahore

When Emelia gets busted ##fyp ##foryoupage

original sound - Emma Hore

▲女嬰反應讓媽媽笑翻。(圖/翻攝自Tiktok/@emmahore)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常聽到人說「小孩子不會騙人」,但孩子偶爾還是會因為怕被罵出現奇妙的反應,一位媽媽近日就在貼出她側錄監視器的畫面,1歲女兒的反應讓她直接笑翻。

Tiktok用戶艾瑪(Emma Hore)3日發布一段影片,她發現1歲的女兒艾蜜莉亞(Emelia)沒有好好睡覺,自己在玩床邊的東西,她觀察了一下就用監視器功能喊「No,Emelia!」

▲▼             。(圖/翻攝自Tiktok/@emmahore)

▲女嬰沒乖乖睡覺,被媽媽用監視器抓包。(圖/翻攝自Tiktok/@emmahore)

畫面中可見,Emelia發現被媽媽抓包,先是瞄了監視鏡頭一眼,接著馬上趴下裝睡,天真拙劣的演技讓艾瑪直接笑翻。

影片才上傳2天,就超過14萬人按讚、1.2萬次分享,不少網友也湧入留言表示「她以後一定是個頑皮鬼」、「她是和玩具總動員學的嗎」、「我家的也會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