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婉諭抵制「罷免黃捷車隊」歧視 李來希提五問嗆:談婊論婊剛好

▲▼李來希。(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李來希。(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罷捷車隊近日出現「婊子」、「小婊」等歧視字眼,目的用來攻擊黃捷和總統蔡英文,這讓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忍不住聲援:「這樣我要怎麼教小孩?」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2日提出5問,反質疑「王婉諭怎麼教育孩子」,他認為,「談婊論婊」只是剛好而已。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車隊出現情緒性字眼引發爭議。王婉諭在臉書聲援,女性政治人物面對的,除了針對公領域的指教之外,還可能要承受「婊子」、「破麻」等極為不雅、難堪、羞辱的字眼。因此,她覺得,不該忍氣吞聲,應該站出來反擊這樣的言論,「套一句你們最愛說的,這樣我要怎麼教小孩?」

面對外界強力指責罷捷車隊,李來希2日卻在臉書稱「談婊論婊」剛好而已,接著提出,包含「大港開唱舞台上滿口髒話、市議員公然光屁屁夾筷子搞直播、政府發言人在辦公室辦公桌上翻雲覆雨、這麼多羞辱醜化市長的圖文公然上街頭、同志們公然裸露性器官上街頭」,試問王婉諭要怎麼面對她的孩子。

李來希提出,只是說句「婊子」,就不知道怎麼教育孩子,「婊子無情」自古至今,民間俚語隨俗言談而已,怎麼就不能教育我們的孩子?

李來希抨擊,王婉諭的雙標已經過頭了,想當初你們是怎麼羞辱軍公教人員的,「米蟲」啃食年輕人的未來?,現在人們「談婊論婊」,只是剛剛好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