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聲援黃捷:她就像自己姐妹兒女 不能接受被性別歧視霸凌

▲台南市長黃偉哲,19日晚上與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討論後,宣布2021年月津港燈節、鹽水蜂炮及春節期間大型活動均取消辦理。(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於6日舉行,但日前「罷捷車隊」竟然出現「婊子」、「小婊」等歧視字眼攻擊黃捷和總統蔡英文。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2日透過臉書聲援,認為黃捷就像自己的姐妹或兒女,不能接受他們遭受到性別歧視或霸凌。

對於黃捷遭到性別歧視的霸凌,黃偉哲特別拍攝影片,高聲呼籲「反對歧視、拒絕霸凌」,召集大家2月6日一起站在黃捷的這一邊。

黃偉哲表示,選舉與罷免,是公民權利的行使,我們都予以尊重,也鼓勵大家踴躍表達意見。不過,他也很遺憾,過程中不能有粗暴、不堪的言詞,不能攻擊女性,很遺憾有一部分人用粗暴、不堪入耳的言行,來攻擊女性工作者。

黃偉哲強調,「拒絕政治霸凌,你我義無反顧」,他認為,黃捷就像自己的姐妹或兒女,不能接受自己的姐妹或兒女,遭受性別歧視或霸凌。

▲黃捷街頭拜票 。(圖/翻攝黃捷臉書)

▲黃捷街頭拜票 。(圖/翻攝黃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