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5死1命危車禍找到「台中某高中課表」 90度甩尾自撞原因曝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1日發生5死1命危的重大車禍,5名死者中年紀最小的才10歲。警方在車禍現場找到一個裝有台中某高中課表、運動服的背包,還有兩頂寫有工作單位「南山6號」的工程帽,但追查車輛登記資料,車主則是台東人,究竟這6人的身分、關係如何,都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嚴重車禍,3男3女自撞工廠皆無生命跡象。(圖/記者林悅攝)

▲警消直接破壞車頂救出受困者。(圖/記者林悅攝)

警消1日晚間11時54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台江大道、工明二路口發生車禍,到場時車上6人皆沒有生命跡象,其中3人受困車內,直到2日凌晨1時01分才救出最後一名受困女性,並分別送往安南醫院、成大醫院、奇美醫院。

22歲王姓男駕駛、21歲廖姓男子、10歲男童以及16歲羅姓女子、25歲女子,5人送醫搶救均宣告不治。而20歲魏姓女子傷勢嚴重,目前仍在醫院搶救當中。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在撞成「ㄑ」字型的車輛中發現一隻遭夾死的寵物狗,另外還有一個裝有台中某高中課表、運動服的背包,以及兩頂寫有「南山6號」、姓名的工程帽,和數張在台中超商消費的發票,可見乘客應該與台中有地緣關係,但進一步追查,車輛登記者卻在台東;至於事故發生原因,初步推測可能是行經台江大道橋樑時,疑似車速過快,導致車子彈起來,落地後失控,才會撞上工廠的警衛室。

台南5死車禍。(圖/記者林悅翻攝)

▼▲監視器拍下車禍發生瞬間,車子(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5死車禍。(圖/記者林悅翻攝)

後方的目擊駕駛也就是報案者,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看到事故時車子已經撞成一團,他嚇了一跳,立刻靠邊停車報警,「有看到輪胎痕跡,看到時就已經撞成一團,一開始還有聽到呻吟聲,車門打開,人已經一動也不動了,救護人員來的時候就……。」

一場車禍牽涉台南、台中、台東3縣市,詳細的事故發生原因以及傷亡者的人際關係,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警方在現場遺留的物品中發現高中課表和工程帽。(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嚴重車禍,3男3女自撞工廠皆無生命跡象。(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嚴重車禍,3男3女自撞工廠皆無生命跡象。(圖/記者林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