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心理測驗準炸!剪指甲「從這1指開始」…習慣把自己藏起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直覺動作」會顯現出一個人的個性,甚至可以看出性格、做事態度等等!韓網「퀴즈코리아」日前貼出一個「剪指甲」的心理測驗,只要看自己從哪隻手指開始剪指甲,就可以看出自己的性格。Podcast節目「八年級生」1日推出最新一集,就在節目上大玩這個心理測驗,一起來看看結果如何吧!

→如果你是……從大拇指開始剪的人!
你認為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有它的道理,所以比較順其自然,也是「船到橋頭自然直」派的人,甚至不會特別去做些額外的事影響結果。另外你還認為,凡事按部就班就好,不喜歡太大的變動,你的宗旨就是「無為而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你是……從食指開始剪的人!
你認為無形的事情很重要,金錢或物質類的東西並不是第一,這類人不會為了利益做出違背良心的事。你的原則就是「正直、誠實的態度」,也因為這個態度,這類人常常獲得許多人的尊重和信任。

▲▼      指甲刀,指甲剪,剪指甲       。(圖/取自pixabay)

▲剪指甲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示意圖/Pixabay)

→如果你是……從中指開始剪的人!
你熱愛挑戰,甚至專挑一些別人不敢做的事情來做,而且這類人不會被別人說的話或行動影響,所以就算受到他人冷嘲熱諷,也會堅持到底,一旦做出決定,就會全速向目標邁進。

→如果你是……從無名指開始剪的人!
你不僅是一個內向的人,因為擔心別人對自己有意見,所以寧願把自己真實的想法隱藏起來。但這類人只是習慣避免衝突,也討厭跟別人發生爭執,才會很少、甚至乾脆不表達自己的看法,選擇服從大多數人。

→如果你是……從小拇指開始剪的人!
你是個不輕易外顯情緒的人,對別人來說就像蒙上一層面紗的感覺、充滿神秘感。另外,這類人的處事風格比較低調,不會輕易向他人訴說心事,但若是遇到信任的人,就會馬上打開心扉。

►你想看妹子?那你要不要來看八年級妹子(。•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