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園父子暴打遊客強索入園費 請吃2顆橘狠嗆:踩我土地就要錢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位於成功路5段山區一知名觀光柑橘園1月31日發生一起消費糾紛引發的肢體衝突;家住新北市的謝姓民眾一家人昨天下午開車到該處觀光果園採柑橘,結果發現園內果樹結實甚少,因此敗興而歸,未料卻遭該果園黃姓業者父子強索1人80元入場費,業者認為4人有進入果園私人土地就需要付費,謝姓民眾認為不合理,雙方爆發口角與肢體衝突,謝姓民眾家人驗傷報警,提告果園父子妨害自由、傷害等罪。1日上午,果園業者父子也到轄區大湖派出所提告謝姓民眾傷害。

▲與消費者爆發肢體衝突的該柑橘園在網路上評價不差,但新聞曝光後引發民眾到網站評論上留言負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與消費者爆發肢體衝突的該柑橘園在網路上評價不差,但新聞曝光後引發民眾到網站評論上留言負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內湖警方表示,謝姓民眾一家人是1月31日中午1點多到內湖區一家柑橘園打算觀光採果,一家7人停妥車輛後步行前往果園,入場前有詢問農家能否採果,果園業者稱「看的到的都可採」,但謝姓民眾瀏覽園內後發現,園內多數果樹並未結果,一家人打算離開,卻遭索1人80元的入園費。

謝姓民眾質疑園內並無柑橘可採,僅是要離開時,果園主人拿出兩顆橘子請他們吃,便向他們索取一人80元,總價320元入園費用,他們抱怨根本沒採到柑橘,質疑業者坐地起價,變相索取費用,但果園父子表示:踩我土地就要錢,雙方因互嗆後大打出手,謝民父親與柑橘園的老主人身上都有傷勢,謝民31日下午打電話報警,並在驗傷之後向大湖派出所報案提告。

大湖所警方證實,昨天接獲報案後,警員到場時雙方衝突已經結束,謝家人則堅持對果園業者黃姓父子提告傷害、妨害自由等罪,該柑橘園黃姓業者(80歲)父子(45歲)也於1日上午到派出所控告謝民一家人傷害罪。警方研判雙方因消費糾紛導致口角肢體衝突,尊重雙方提告權利,製作筆錄後會將雙方移送地檢署偵辦。

【相關新聞】

獨/抓到了!PTT PO文嗆血染跨年 「日本」藏鏡人高雄落網

超商店員PTT貼文嗆血染跨年!刪3筆電硬碟滅證...住處雜亂飄異味

青山宮遶境10萬人 警開959交通罰單+告發13噪音+告誡陣頭312次

▲以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