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醫院驚見病床色狼!連摸女病患4天 他2個月後死了

▲▼變態,色狼,摸,非禮,性騷擾,亂摸。(圖/CFP)

▲北市知名醫院傳出有男病患多次騷擾隔壁床女病患。(圖/CFP)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某知名大醫院驚爆病房性騷,一名住院女病患指控一名住院男病患色膽包天,連續4天多次觸摸她身體私密處,當她躺著病床每每都被嚇到,忍無可忍只好向內湖分局報案。但男子過2個月後就因病死亡,士林地檢署日前依不起訴處分。

女病患小喬(化名)去年因病住進台北某醫院,但A男卻見她虛弱模樣起了歹念,分別在9月9日、10日、11日、12日連續4天,多次觸摸小喬肚子、手臂甚至下體,更用言語加動作騷擾她,她認為A男已違反性騷擾防治法憤而提告。

經檢方查,根據刑事訴訟法第252條第2款,A男已經在去年11月9日死亡,故不起訴處份,仍可上訴。

泰國限定口味

涉詐助理費300萬 潘懷宗交保低頭一語不發...博士妻挽手分2路離開

女全裸大鬧World Gym踹教練 嗆「警察一大堆在追我」下場曝光

充電車位惹議!特斯拉車主惡搞油電車成「獨角獸」 結局大逆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