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抽中8800元!她「一動作」獎金沒了...網分享心痛經驗:不走抽不中

▲▼尾牙,喜酒,喜宴,辦桌,桌菜,合菜。(圖/記者許力方攝)

▲尾牙抽中現金最讓人開心了。(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今年因疫情影響許多公司取消尾牙,不過還是有公司如期舉辦,而尾牙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抽獎」環節。一名人妻日前參加尾牙,不料到了後半段因身體不適,選擇先行離開,沒想到回家後收到同事訊息表示,自己「抽中8800的獎金」但因人不在現場,只能和無緣的獎金擦身而過,讓她相當懊惱,沒想到貼文意外釣出一票苦主。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上週她參加公司的尾牙,吃到9點多距離結束時間大約剩半小時,這時她開始出現頭痛的症狀,又因懷孕的關係,很怕是感冒的前兆,「我想了想,為了寶寶還是早點回家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剛回到家就收到同事的訊息,指自己「抽中8800的現金」,但由於本人不在現場所以只能重抽,讓她直呼「媽媽的奶粉錢飛了!只能安慰自己為了寶寶的健康,媽媽少拿點錢也沒關係。」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少苦主分享自身經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安慰,「妳只看到帳面上損失8800,肚子裡面那個因為妳的慎重而穩住了,將來賺給妳88.000.000」、「沒關係的,媽媽照顧好自己與寶寶才是最重要的,我覺得妳會是一個很棒的媽媽」、「抽獎的版路都是如此!不走抽不中!人一離開現場就重大獎」。

此外也釣出一票苦主表示「沒關係啦!我當年尾牙先走,同事打電話給我說你人呢?你抽到2張股票!換算當時14萬…」、「就跟我提早離開,結果同事說抽到20000多的物品一樣」、「我前公司尾牙大獎抽汽車,中獎人去廁所,叫3次人沒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