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大塞車!彰化台74東外環5車「直線連環撞」 2駕駛困車內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台74線彰化東外環南下5K處,晚間6時許發生5車連環車禍,警方據報趕往現場,據了解有2人受困受傷,彰化縣消防局緊急派遣彰化分隊到場搶救,目前已經恢復單向通車,至於事故發生原因及相關肇事責任,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  彰化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台74線南下花壇路段5車連環撞1人受傷。(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台74線南下花壇路段5車連環撞1人受傷。(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台74線南下花壇路段5車連環撞2人受傷。(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下班交通尖峰,5車直線連環撞,彰化市警局隨即出動多名警力到場維持交通,消防局也緊急將潘姓司機(40歲)及郭姓女駕駛(45歲)從受困的車內救出,所幸意識清楚,雙腳擦傷疼痛及下巴疼痛、頭暈,皆送彰基急救。

彰化市警方緊急在現場疏導交通,至晚間7時30分許已經恢復單向通行。

▲▼   彰化   。(圖/記者唐詠絮攝)

愛河連撈到2屍袋「男被剁成五塊」,兇嫌刻意放啞鈴仍浮起...

過年換新被!「雙人羽毛被」激殺5980元→800元 暖到賴床不想出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