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恐瞬間曝光!BMW逆向飛越分隔島連撞3車 駕駛:累到睡著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25日11時許發生連環車禍,鄭姓男子駕駛著BMW轎車行經該地時疑似累到睡著,車子失控暴衝,不僅把一輛倒楣的UBER撞到轉180度,接著還飛越分隔島後穿過一輛計程車上空,最終撞上一輛廖女所駕駛的轎車車頭才停下來,害廖女嚇到腿軟。

▲▼新莊一輛BMW駕駛累到睡著,逆向飛越分隔島撞3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一輛BMW駕駛累到睡著,逆向飛越分隔島撞3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了解,42歲的鄭姓男子當時開著BMW要往五股方向行駛,自稱是開到睡著,經過新莊思源路時失控往左側車道偏移,先把對向一輛UBER撞到原地迴轉後,在衝向慢車道的分隔島,整輛BMW飛越了分隔島後車油箱破裂,黑油全灑在姚姓司機(50歲)的計程車,並擦撞到了計程車車尾。

這還沒完,BMW最後撞上了廖女(34歲)駕駛的轎車,廖女驚魂未定地說當時前方車輛頗多,她跟著計程車減速,突然一輛BMW從天而降撞上車頭,她拍著胸膛說「真的嚇死了,還好有旁邊的電箱擋著,要不然現在跟同事應該都在醫院了」。

警方表示,BMW鄭姓駕駛是否有酒駕、毒駕仍待醫院抽血檢驗,而其他3名駕駛人檢測酒精濃度均為0, BMW車上除了感冒糖漿,初步沒有發現違禁品,詳細車禍肇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廖女駕駛的轎車遭BMW撞上車頭。(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一輛BMW駕駛累到睡著,逆向飛越分隔島撞3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BMW飛越車頂黑油灑向計程車,好險司機及乘客都沒有受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一輛BMW駕駛累到睡著,逆向飛越分隔島撞3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踩到滿地殘軀碎肉!

案發現場/母半夜託夢:好冷!我沒穿衣服在淋雨 她的手伸出後車廂指引破案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