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遭到「強制登出」全球網友受災 臉書官方回應了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臉書(Facebook)的手機APP在23日上午10時30 分起,陸續有網友回報發生強制登出事件,讓許多網友擔心自己的帳號是否被盜用,甚至遭到刪除。對此臉書官方回應,已發現部分用戶遇到需要重新登入的問題,正努力調查,並設法恢復。

臉書上午傳出故障,有網友反映,用手機瀏覽臉書時,被強制登出頁面,並出現「連線階段已過期,請再次登入」的通知。許多國外網友回應也遇到一樣狀況,還以為被盜帳號,也有網友實測只要再登入一次,就可以繼續使用。

手機臉書被登出。(圖/記者周亭瑋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3日臉書發生強制登出的事件。(圖/記者周亭瑋攝)

根據追蹤網路連線狀態的獨立網站DownDetector顯示,23日上午約10時30分起至下午2時左右,有大量臉書用戶回報問題,其中「無法登入」占85%。

除了台灣之外,國外也有多名網友指出,被臉書強制登出後,正在嘗試重設密碼或電子郵件,更擔心自己的帳號遭到刪除。

►洗後肌膚光滑柔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