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罷王成功韓國瑜桃園選市長?鄭文燦避談 邱奕勝支持者發聲

▲2022韓國瑜別來,罷王成功桃園人表態。

▲罷王成功,鄭文燦避談韓國瑜桃園選市長?(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罷王成功後,由於王浩宇曾在罷免案展開時表示,一旦他被罷掉,韓國瑜會來桃園參選市長?桃園市長鄭文燦18日針對媒體詢問王昔日說有何看法?以「目前積極做好防疫、市政工作,這是 2年後的事情」避談。藍營目前被認為參選2022桃園市長呼聲最高的議長邱奕勝,其支持者則在臉書發文「唯一支持邱競選桃園市長」力挺。

▲2022韓國瑜別來,罷王成功桃園人表態。

▲議長邱奕勝強力反萊豬。(圖/記者楊淑媛攝)

鄭文燦針對媒體詢問,王浩宇被罷免後,傳出韓國瑜有可能參選桃園市長看法時表示:基本上,下一屆的市長選舉還有2年,積極地做好防疫、市政工作,尤其,目前因有醫院醫護人員感染疫情,抗疫工作更要上緊發條。

▲2022韓國瑜別來,罷王成功桃園人表態。

▲桃園民眾臉書表態唯一支持「他」選市長。(圖/翻攝網路)

鄭說,市府運用了很大量的人力在進行社區的防疫工作,呼籲所有的市民,這段時間是屬於有社區足跡,是有風險的,這個風險期還沒過去,所以要請大家盡量減少到人潮聚集的地方,記得要戴口罩,要勤洗手,也要做酒精消毒,做好體溫的量測,我想這段時間是屬於高風險期,希望大家提高防疫的意識。

下屆桃園市長選舉,藍營現任議長邱奕勝、被地方看好實力人選之一,惟邱卻遲未表態?邱奕勝對於韓國瑜會來桃園選市長和各界關心他何時宣布參選表示,係因其擔任市黨部主委,角色非常尷尬,但一定會遵循黨的遊戲規則,未來不管是誰參選市長,都必須努力接地氣,通過黨意及民意的考驗,絕對不能黨內互打,一定要團結贏回桃園。

・超可愛雙子星蝴蝶派450元→165元!包裝萌爆 還能裝小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