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有蓋有保庇 「台灣媽祖平安護照」5色登場邀信徒去旅行

▲台灣媽祖聯誼會推出「台灣媽祖平安護照」,要信徒跟著媽祖去旅行。(圖/記者游瓊華翻攝)▲台灣媽祖聯誼會推出「台灣媽祖平安護照」,要信徒跟著媽祖去旅行。(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由全台150多間媽祖宮廟組合而成的台灣媽祖聯誼會宣布推出最新「台灣媽祖平安護照」活動,希望進一步引導民眾走入全台灣的媽祖廟。台灣媽祖聯誼會榮譽會長顏清標表示,傳統就是逢年過節都要到廟裡拜拜祈福,透過這次活動,讓民眾更有意願到各地媽祖廟祈福,蒐集媽祖的福氣和保佑回家。

台灣媽祖聯誼會會長鄭銘坤也提到,台灣的媽祖廟很多,每間都有各自的歷史和背景文化,也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讓民眾可以前往各間宮廟去發掘台灣傳統信仰的意義和力量。

鄭銘坤說,有的媽祖廟在海邊,有的在山上,有的蓋在熱鬧的菜市場或夜市的集結地,有的座落在寧靜的鄉村小鎮。但是不管哪裡的媽祖都是一樣的,都是帶給民眾正向又溫暖的力量。

聯誼會表示,這本媽祖平安護照共有五個顏色可供選擇,每間宮廟都有專屬的蓋章頁面。民眾只要到合作的媽祖廟添油香100元,即可索取一本媽祖平安護照,於一整年的時間內,蒐集到100間宮廟的印章,其中需包含一間離島宮廟,就可以參加抽獎。獎項包含GOGORO電動機車、iPhone手機等。

【更多新聞】
山泉心喝下肚鼻血流不停!鼻腔夾出5cm恐怖生物 醫曝寄生熱點

滋潤雙手、臉蛋彈潤,秋冬呵護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