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3線苗栗獅潭段重機打滑撞護欄起火 騎士灼傷+骨折送醫

▲台3線苗栗獅潭段,日前發生重機自摔起火意外,造成1名男性騎士2度灼傷送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台3線苗栗獅潭段,日前發生重機自摔起火意外,造成1名男性騎士2度灼傷送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台3線苗栗獅潭段,日前發生一起重機起火燃燒意外,苗栗縣消防局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人員前往救援,所幸不到幾分鐘時間就將火勢控制住,但騎士雙腳及後頸部2度以上灼傷、左腿開放性骨折,救護人員給予適當處置後,將患者送醫救治。

苗栗縣消防局表示,日前上午8時54分接獲通報稱,在台3線獅潭鄉112公里處,有一名33歲男子騎機車發生車禍,機車當場起火燃燒。獅潭分隊立即出動救護車、消防車及4名警消人員前往救援。所幸火勢不大,馬上就被撲滅,但造成騎士雙腳及後頸部2度以上灼傷、左大腿疑似骨折、左小腿開放性骨折。

▲獅潭分隊立即派遣人員前往灌救,不到幾分鐘時間就將火勢撲滅。(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獅潭消防分隊立即派遣人員前往灌救,不到幾分鐘時間就將火勢撲滅。(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表示,這名重機騎士疑似因車速過快,過彎後失控導致打滑擦撞護欄,機車當場起火燃燒,同行車友見狀趕緊報警處理,所幸男子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待警方調查中。

萬用霜隨時都能搽

►苗栗掩埋場試運轉!劉政鴻「肉身抗怪手」嗆:把我輾過去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