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小貨車起火1死!車架燒爛剩一具焦屍 妻小目睹崩潰

▲▼快訊/台南小貨車自撞起火1死 車架燒爛剩一具焦屍(圖/記者林悅翻攝)

▲小貨車起火燃燒。(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柯沛辰/台南報導

台南市楠西區9日晚間7點36分驚傳火燒車,一輛小貨車自撞起火,陷入全面燃燒。消防到場後,立刻架水線救火,歷經約30分鐘撲滅火勢,但在車內發現一具焦屍。警方調查,死者是62歲何姓男子,但肇事原因為何,還要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死者家住楠西,9日到東山區工作,不料晚上駕小貨車要返回楠西時,疑似自撞三號橋橋墩,當場引發大火。台南市消防局獲報,立刻出動3車4人前往救援,但到場時小貨車已全面燃燒,何男則因逃生不及,活活遭燒死。

死者太太、兒子在家等不到人,晚間從楠西往果園方向找人,結果稍早來到曾文三號橋,卻目睹何男已成焦屍,情緒當場崩潰,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車禍原因。

▲▼快訊/台南小貨車自撞起火1死 車架燒爛剩一具焦屍(圖/記者林悅翻攝)

▲小貨車燒剩車架,車體一片焦黑。(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