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全家羽球教到滾床單…教練勾「老闆妻」上旅店!人夫目擊炸綠光

▲家庭,夢想,運動,羽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夫聘請教練教全家羽球,沒想到對方卻跟妻子滾床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經營年營收3千萬公司的人夫指控,他以時薪千元聘請羽球教練教導全家人打羽球,沒想到對方竟與妻子上旅店發生性關係,他更目擊教練與妻子走出旅店,讓他大受打擊,決定提告求償200萬元。日前法院判決出爐!

人夫主張,自己擔任年營收3千萬電子商務公司的負責人,年收約落在130萬至160萬左右,與妻子結婚18年,婚後育有2名子女,2006年起他以時薪1000元聘請阿義(化名)擔任全家的的羽球教練,沒想到阿義教著教著竟與妻子到旅店滾床單,他察覺有異,便到旅店外等候,當場抓包妻子與阿義走出旅店,令他心碎不已。

人夫同時還要應付孩子們頻頻詢問,「為什麼不再請阿義教羽球」,精神蒙受巨大的打擊與壓力。另外,阿義在審理期間態度高傲冷漠,沒見到絲毫悔意,也從未誠心道歉,決定向阿義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200萬元。

阿義先前才因此案遭台北地方法院依照相姦罪判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但由於司法院大法官2020年5月29日做出釋字791號解釋,宣告刑法239條「通姦罪」違憲,正式宣告通姦除罪化,判決遭撤銷,且阿義也不否認姦情,僅強調人夫求償金額過高。台北地方法院認定,阿義侵犯人夫配偶權事證明確,判他應賠償人夫3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