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大陸創新高是「中國需要台灣」 國民黨:怎不說是中共的陰謀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偉杰出席, 新希望聯盟成軍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國民黨發言人陳偉杰。(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反擊直指國民黨議員羅智強批蔡政府對大陸出口創新高是比馬政府更賣台一說,是刻意誤導,並解讀台灣對大陸出口增加,代表的是大陸需要台灣,對此國民黨發言人陳偉杰5日回應,怎不說可能是中共當局的陰謀,要以經濟手段殲滅台灣?

顏若芳表示,有經貿專家指出美中貿易戰下,造成大陸對台灣擴大採購拉貨,所以台灣對大陸出口的增加,反而是證明大陸需要台灣,而不是台灣對大陸的依賴加深,「請羅智強要認真做功課,不要見獵心喜,混淆視聽」。

對此,陳偉杰在臉書表示,還沒看到政府拿出應變策略,就先看到民進黨驚人之語「證明大陸需要台灣」,練肖話到令人瞠目結舌,只會說大陸需要台灣,怎不說可能是中共當局的陰謀,要以經濟手段殲滅台灣?

陳偉杰指出,面對我國對大陸出口創新高,大幅度成長到14%,站在保護台灣經濟發展立場,難道政府不該提高警覺?不該緊張嗎?民進黨執政後刻意對大陸採取敵對態度,兩岸關係降至冰點,雙方互信不足,以致現在一天到晚共機繞台,試想哪天大陸當局突如其來對台經濟制裁時會是誰受害?執政黨有因應措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