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7歲屁孩「無照借馬3」 夜遊嗆聲反被砸!倒車逃跑還自撞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2日凌晨4時許,一名17歲少年開著借來的馬3轎車上路,行經裕民路與3輛車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當街高分貝互嗆,這時有人掏出棍棒,開始猛力砸車,把車窗全部砸破,連後照鏡也被敲掉,一行人得逞後趕緊離開。警方獲報到場,將傷者的同車友人帶回,同時調閱監視器追查其他犯嫌到案。

▲▼白色轎車車窗被砸破。(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白色轎車車身傷痕累累。(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據了解,17歲的葉姓少年開著白色馬3轎車,載著同齡的陳姓少年,行經裕民路時疑似與人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當街爆發激烈衝突,其中1人掏出棍棒,朝著馬3車窗猛砸,把全部車窗都給砸破,後照鏡也被敲斷,地面四散車窗玻璃,馬3車身傷痕累累,動手一方得逞後立刻迅速離開。

警方到場,發現2名少年遇襲後,一度倒車想逃,卻撞到電線桿,2人下車躲在一旁暗巷,其中葉姓少年背部遭到打傷,於是通報救護車將他送醫,同時將另名少年帶回派出所調查。

▲▼白色轎車車窗被砸破。(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白色轎車車窗被砸破。(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白色轎車車窗被砸破。(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土城分局偵查隊隊長林立人表示,警方於凌晨4時25分獲報,指稱裕民路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立即派員趕往現場,發現一輛白色轎車遭砸損,全車車窗破裂停在路邊,白車駕駛背部擦挫傷,送往醫院治療意識清醒並無大礙。警方已帶回傷者友人,同時掌握3輛涉案車輛,將擴大調閱監視器查緝涉案人士到案,依公共危險、毀損及傷害罪進行偵辦。

▲▼白色轎車車窗被砸破。(圖/記者游宗樺攝)

▲土城分局偵查隊隊長林立人表示,警方已掌握涉案車牌,將全力追查犯嫌到案。(圖/記者游宗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