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多想吐卻落水失蹤!26僑生租遊艇跨年狂歡 6同學驚喊:快救人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26名印尼僑生在元旦凌晨2時許,於大稻埕以3萬元租金承租遊艇,但其中1名印尼籍男僑生落水,警消緊急到場救援,目前仍持續在河面上搜索,包含落水男大生,船上連同工作人員約有28人,警方也帶回目擊落水的6人釐清狀況。

警方調查,19歲的林姓印尼籍僑生,就讀台中科技大學流通管理系,在元旦凌晨2時許,與25名友人在大稻埕碼頭搭遊艇,在元旦凌晨5時許從後方甲板翻落水中,船上2名工作人員獲悉緊急報警。

據了解,該群學生約在凌晨1時30分向船家以3萬元租金租下遊艇4小時,承租時間至清晨5時30分,眾人並於凌晨2時完成登船出航,在艇上開趴喝酒跨年,豈料林姓僑生清晨時分竟會意外從甲板上翻落。警方到場後發現,船上還散落些許空酒瓶。

▲▼落水僑生的同船友人至社子派出所製作筆錄。(圖/記者邱中岳攝)

▲26名外籍僑生租遊艇跨年,1印尼籍男大生不慎落水搶救。(圖/記者邱中岳攝)

北市警消到場後緊急下救生艇救援,但目前仍未找到人,據悉,26名大學生來自不同學校,其只包括18男6女,裡面以僑生、外籍生居多,警方到場後聯繫,也將6名目擊林男落水的相關人等帶回派出所釐清。

林姓男大生在台灣並沒有親戚,目前也緊急聯繫林在印尼的家屬,但來台恐要面臨隔離14天的問題,另警消從凌晨5時許下水找人,直到上午11時許仍未尋獲。

▲▼落水僑生的同船友人至社子派出所製作筆錄。(圖/記者游宗樺攝)

▲1名印尼男大生不慎落水搶救中,目擊者表示,他走到後方甲板作勢要吐,疑因此不慎落水。(圖/記者游宗樺攝)

目擊者初步表示,林姓男子在船上疑似喝多了,走到後方甲板上想要吐,可能因為這樣才不慎落水,因船東目前仍在協助搶救,也將後續通知船東到案說明。

台中科大表示,他們接獲消息後,立刻由校安中心教官,每1小時與消防單位聯繫了解狀況。該名印尼僑生就讀流通管理系二年級,班上有2位印尼僑生,但只有他個人北上參加活動,結果不小心落水。目前已通知他在印尼的家人,等找到時會由國際處協助處理。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