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爽照發不完!他問Tinder妹子都「財富自由」? 網曝中肯真相

▲旅行,旅遊,出國,出門,旅平險,逛街。(圖/pixabay,示意圖)

▲交友軟體跟IG一樣,很多曬美照的女性。(示意圖/pixabay)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越來越多現代人選擇用交友軟體拓展社交圈,市面上也有很多APP可以選擇,其中又以Tinder最多年輕的帥哥美女。一名男子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Tinder很多女生感覺財富自由了」,照片全都是出國、美食、潛水等行程,看起來生活品質非常好,讓他很納悶這些外貌與經濟條件良好的女性,為何還會需要交友軟體?

原PO在PTT表示,他觀察到Tinder上的女性很會經營形象,照片都是潛水、出國、美食、文青照、雞湯文,「感覺好像不用為生活煩惱,是真的太會賺,還是其實詐騙居多」,最讓他好奇的還是,這些條件好的女性在現實生活中應該有不錯的追求對象,「怎麼還需要用交友軟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妹自拍,自拍照,拍照,自戀。(圖/記者李佳蓉攝)

▲不會有人在交友軟體放自己過很慘的照片。(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友指出,放在交友軟體上的照片都會精心挑選,想呈現出最光鮮亮麗的一面在他人面前,當然會挑出去玩的美照,但不代表現實生活中每天都過得這麼無憂無慮,這純粹只是形象經營,FB、IG等社交軟體都有這現象。

其他人表示,「男生也差不多啊,旅遊/美食/健身房自拍/爬山/潛水」、「不然要放二一成績單/加班社畜慘樣/被客戶洗臉照?」、「在上面當然要呈現最好的一面阿」、「啊不是啊難道要放在家吃泡麵照片?大家都喜歡放出去玩打扮漂漂亮亮的照片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