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有感母親生前受照顧 嘉義大埔洪氏姊妹捐贈家鄉救護車

▲▼ 洪氏姐妹捐贈救護車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大埔鄉洪氏姊妹捐贈救護車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長期旅居外縣市洪麗玲、洪嘉玲,洪褀玲三姊妹有感母親生前就醫時,護理人員全程專業照料,為回饋社會於是合資以父母親名,捐贈全新福特救護車一輛,由嘉義縣消防局長呂清海代表接受,於第三大隊大埔消防分隊前完成捐贈儀式。

洪家姐妹感念媽媽在世時因身體不適,經嘉義縣救護車緊急前往救護及護送至醫院,途中受到救護車上救護人員精湛的救護技術施予急救及熱心照護,非常感謝救護人員的付出及良好的服務態度,由洪麗玲、洪嘉玲、洪褀玲三姊妹共同集資捐贈救護車配置於資源較貧乏的大埔地區,另考量大埔鄉的山形地勢,選定福特廠牌(2000cc)具4輪驅動能力的車輛及多項先進的救護器材,以適合大埔山區地形來執行救護任務。

▲▼ 洪氏姐妹捐贈救護車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洪氏姊妹捐贈救護車將用於大埔偏鄉醫療救護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詹錦、洪敏雄紀念號救護車,配置於嘉義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埔分隊,總值為新台幣233萬元,希望可以服務更多有需要服務的人並救護更多的傷病患,大埔鄉鄉長吳明勲也出席捐贈儀式會場,也感謝洪家姊妹的善心,為大埔鄉注入新的救護能量。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