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食模型騙進餐廳 店員還嘲諷「呵呵」讓他氣炸

▲▼被食物模型騙 店員還開嘲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他被食物模型騙進餐廳,詢問店員還被嘲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他日前在街上閒晃時,看見一間餐廳櫥窗上的美食模型,想都沒想就決定進去大吃一頓,不料送上來的餐點卻讓他當場傻眼,詢問店員還得到「呵呵」回應,讓他覺得被騙了,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原PO表示,前幾天在外面逛街時,看到餐廳櫥窗上放的模型,二話不說決定進去吃爆,結果送來的飯完全與模型不一樣,找店員反應卻只收到『呵呵』回覆。他生氣說,外面又沒有寫,模型僅供參考,「不貴,但覺得被騙了,說好的蒜香,說好的豬肉呢,感覺在吃醬油拌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食物模型騙 店員還開嘲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照片可以看見,餐廳的美食模型,一碗飯上放滿了蔥花與蒜香豬肉,肉塊的量多到幾乎把白飯整個蓋住。原PO實際拿到的,肉塊縮水幾乎變成肉絲,量也只有白飯中間的一點點,模型與實體相當極大。

貼文分享後引發熱議,有網友說「真的是圖片僅供參考」、「買白飯送蔥和肉屑嗎」、「路邊攤還比較實在」、「無法接受,根本不一樣」、「無法放肉塊,肉屑至少放滿啊,顯得很沒有誠意」、「量少可以接受,店員態度不行。」

►珂潤泡泡洗面乳下殺2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