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只剩眼珠」!她慘遇10狗夾擊 衣服全被撕碎…躺雪地滿身血

▲▼(圖/翻攝自INS/very.very_bad)

▲塔吉安娜被狗咬到面目全非。(圖/翻攝自INS/very.very_bad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俄羅斯20歲女子塔吉安娜(Tatyana Loskutnikova)日前走在路上時,意外被一群野狗襲擊,在-22度的低溫之下,她整身衣服都被狗咬爛,全身上下沒有一處是完好的,眼皮甚至還被完全撕裂,只留下兩顆眼球;附近居民聽到聲音衝出來時,只看到躺在地板上奄奄一息,痛到無法呼救的她。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恐怖襲擊事件發生在西伯利亞東部的烏蘭烏德(Ulan-Ude),本月23日早上,20歲的美容師塔吉安娜走在家附近的路上時,卻意外遇上10隻野狗包圍,隨後遭受嚴重的攻擊,當時溫度只有-22度,她的衣服被撕咬成好幾個部分,白色的地方佈滿紅色血跡,看起來十分嚇人。

塔吉安娜全身赤落得倒臥在雪地上,對於野狗們的攻擊毫無還手之力。附近居民安德烈夫娜(Ms Andreevna)是第一個目擊現場的人,她聽到狗吠聲跟尖叫聲出門查看,先是看到了一個掉落在路旁的背包,隨後發現一群狗圍繞著塔吉安娜啃咬,情急之下她用一根棍子敲打驅離狗,並大力敲打圍欄,試圖利用聲音驅散這些動物。

安德烈夫娜說,塔吉安娜躺在地上,雖然還有一絲意識,但人已經痛到無法尖叫,她聯合附近一名男子將全身赤落的人搬進家中,這才驚覺塔吉安娜的傷口見骨,肌肉組織也都露了出來,最嚴重的是面目全非、滿是血的臉。

報導中指出,救援人員抵達後仔細檢查,發現塔吉安娜的眼皮已經不復存在,臉上的軟骨組織被破壞殆盡,基本上只剩下眼珠還能辨認出,跟毀容沒甚麼兩樣;塔吉安娜被送往醫院後陷入昏迷,因為病情嚴重,目前正住在加護病房中治療,情況十分不樂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