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驚見「巨大聖誕禮盒」!ANA曝暖心理由:感受佳節氣氛

▲大阪的伊丹機場出現大型綠色聖誕箱。(圖/翻攝自推特/りゅー)

▲大阪的伊丹機場出現一個大型綠色聖誕箱。(圖/翻攝自推特/りゅー)

實習記者劉佩婷/綜合報導

今(24)晚就是聖誕夜了,聖誕節的氣氛隨處可見,就連日本的機場也不例外。就有日本一名網友在大阪的機場運送專區,意外拍攝到運輸箱子的車上有一個「巨型的聖誕箱」,讓他直呼「是聖誕老人送來的禮物嗎?」

根據日本媒體「Jタウンネット」報導,一名網友「りゅー@JAL777_787」近日在推特上分享一張照片,並附文表示,他在在大阪的伊丹機場,發現有一個用紅色緞帶綑綁起來的「綠色巨型聖誕箱」,看起來就像是聖誕禮盒一樣,讓他驚呼「ANA(全日本空輸)居然有個禮物箱」。原PO表示,可能是飛機裝不下這個禮物,所以才暫時將他放在運輸物品的架子上。

伊丹機場人員則表示,因為今年被疫情影響,機場業務變得清淡,所以他們想到趁著節日,放置一個聖誕禮盒的貨櫃,剛好可以讓大家感受一下聖誕佳節,緩和大家的心情。他們還提到,這個箱子會從15放到25日,希望看到的民眾都能感受到佳節的溫暖。

對於航空業者的巧思,許多網友大讚,「這樣放在機場中也太應景了吧!」、「好有聖誕節的氣息!」、「從高處看好像是一迴轉壽司的概念!」、「我要預付!這等下會發貨嗎?」、「是聖誕老人送禮物來了!」、「機場的奇觀啊!」、「太療育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