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染疫廣達集團女員工被爆跑台北馬 莊人祥斥「不實報導」

▲▼廣達集團旗下員工染疫第二天現場直擊。(圖/記者周康玉攝)

▲廣達集團旗下女員工染疫,被爆曾參加台北馬拉松。(圖/記者周康玉攝)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台灣本土病例、廣達集團女員工被爆這個月20日曾參加台北馬拉松,當天參加活動人數達2.8萬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該篇新聞內容為「不實報導」。

廣達集團女員工這個月22日確診,被紐籍機師傳染新冠肺炎,成為台灣本土病例,這也是台灣隔了253天後再出現本土病例,而她的行跡備受關注,指揮中心表示女員工和機師曾到過遠東百貨天母店、SOGO天母店和南崁好市多,其他的行程也被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出曾到過象山和不少餐廳,如今還被爆出參加台北馬拉松,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該新聞為「不實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CTWANT》報導,廣達集團女員工12月20日參加由富邦舉辦的台北馬拉松路跑活動,當天活動約有2.8萬人參加,擔憂疫情出現破口,人心惶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