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撐警」名人李偲嫣驚傳逝世!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香港「撐警」名人李偲嫣驚傳逝世!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圖/翻攝李偲嫣臉書)

▲李偲嫣非常支持港警,經常在網路上批評反修例活動。(圖/翻攝李偲嫣臉書)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香港建制派人士、「正義聯盟」、「撐警大聯盟」發起人李偲嫣16日晚間驚傳逝世,享年56歲。據港媒報導,李偲嫣當日下午突在家中昏倒,送往醫院後不治,並被檢驗出新冠病毒陽性。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說法指出,李偲嫣16日下午在家中昏倒,丈夫報警後,被救護車送往博愛醫院,送院前已沒有生命跡象,搶救後仍不治,醫院進行新冠病毒檢測後,結果為陽性。

博愛醫院發言人指出,急診室16日接收一名由救護車送院的女病人,經搶救後離世,醫護人員為病人抽取樣本進行化驗,為新冠病毒陽性,後續將轉交死因裁判官處理。

李偲嫣為香港知名建制派人士,近年先後成立「正義聯盟」與「撐警大聯盟」兩大撐警團體,2014年佔中運動期間高調支持港警,反修例活動期間也多次召集同好力挺港警,並曾與示威者發生衝突。

李偲嫣的臉書最後一次更新為12日,她貼出了香港本土派人士梁頌恆赴美流亡的新聞,並表示,「美國確實係收容香港逃犯的天堂!真係一件好事!未來就要看這些罪犯的人生會有多精彩!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