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戀情遭家人反對!23歲女硬嫁相愛男友 遭3名哥哥開槍射殺

▲▼命案,殺人,謀殺,刀,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女子因為戀情被家人殺害。(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發生榮譽殺人事件,23歲女子卡什雅普(Chandni Kashyap)不顧家人反對,嫁給交往8年的低種姓男友庫馬(Arjun Kumar),雖然2人私奔到德里過著平靜生活,後來卻被3名哥哥找到並帶回老家,最後慘死在家人槍下。

庫馬表示,婚後與妻子一同從普拉塔普加爾城(Pratapgarh)老家搬到德里生活,11月17日妻子的3名哥哥突然出現,想要強行把人帶回老家,妻子最後同意回家一趟,沒想到從此失去音訊,「她在電話中說她被哥哥毒打,他們不希望她回到我身邊,電話突然被掛斷後就一直關機」。

庫馬上月22日前往警局報案,控告妻子家人進行綁架,經過多日調查,警方本月11日在邁恩普里村(Mainpuri)一處田野找到卡什雅普遺體,隨即逮捕其中2名哥哥與母親,並將此案由綁架轉為謀殺案調查。

哥哥蘇尼爾(Sunil Kashyap)坦承,他與2名兄弟一起將妹妹帶回老家後,一直說服對方不要再回到低種姓的丈夫身邊,然而妹妹堅持要回去德里,他們才會開槍將她射殺,後來在父親的同意下把遺體埋在土裡。警方目前仍在追捕第3名哥哥的下落。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