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撞擊影片曝!高雄2騎士「遭撞噴飛車頂」重摔 現場滿地血跡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仁武區美山路11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事發當時,一輛轎車因不明原因追撞機車,造成兩名機車騎士當場噴飛到車頂,接著重重摔落,這起事故同時也造成6人受傷送醫。此外,事發當下的撞擊影片也隨之曝光,畫面相當驚悚。

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上午,事發當時該汽車駕駛疑似是因為身體不適,導致頭暈目眩,因此接連追撞前方等紅燈之機車,而巨大的撞擊力道,造成2名騎士當場噴飛,並造成6人因此受傷送醫。根據目擊民眾所表示,事發當下非常嚴重,想起來還是讓人發抖。

對此,仁武分局交通組組長蕭世典受訪表示,「事發在11時21分,當時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在美山路南往北方向,因為身體不適,擦撞一名機車騎士,接著又撞擊停等紅綠燈的五部機車,總共造成6人受傷送醫,而駕駛表示自己患有高血壓,當下因為頭暈,才會因此失控,而五部機車是停紅綠燈時遭撞擊,自小客車駕駛事發當下沒有煞車。」

▲高雄車禍。(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車禍。(圖/記者黃子倩翻攝,下同)

▲高雄車禍。(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