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宜蘭晚間強震全台有感 北部大樓住戶「法鬥驚逃」鑽沙發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宜蘭外海晚間發生6.7強震,全台各地均有感,其中北部某縣市一棟大樓住戶紛紛上傳吊燈等燈具搖晃影片,女主人緊張的不知所措;還有一位女子飼養2隻法鬥犬,因地震搖晃關係緊張跳下沙發圍在女主人身邊,逗趣畫面讓網友又愛又憐。

▲宜蘭外海晚間發生6.7級強震,北部某縣市大樓住戶上傳地震發生時,2隻法鬥犬緊張圍著女主人逗趣畫面。(圖/翻攝自臉書)

▲宜蘭外海晚間發生6.7強震,北部某縣市大樓住戶上傳地震發生時,2隻法鬥犬緊張圍著女主人逗趣畫面。(圖/翻攝自臉書)

▲宜蘭外海晚間發生6.7級強震,北部某縣市大樓住戶上傳地震發生時,客廳吊燈左右搖擺的厲害。(圖/翻攝自臉書)

▲宜蘭外海晚間發生6.7強震,北部某縣市大樓住戶上傳地震發生時,客廳吊燈左右搖擺的厲害。(圖/翻攝自臉書)

宜蘭外海這起強震造成局部縣市傳出災情,也有網友在臉書上傳一些地震發生時影片,其中有位於北部某縣市大樓22層女住戶,地震發生時,家中吊燈、燈具左右搖晃得厲害,女主人一邊拍攝影片、一邊又深怕燈具砸下來,又想帶著小孩逃生,舉足無措下,拍攝出一段趣味畫面。

還有一位飼養2隻法鬥犬的女飼主,地震發生時,法鬥犬被地震嚇到,趕緊從沙發上跳下跑進女飼主身旁,其中一隻甚至想鑽進沙發下,但被女飼主拉住,逗趣的畫面讓愛犬人士又愛又憐不已。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