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夫偷吃同事!正宮懷3寶見「我的棒棒腿」…挺大肚抱婆婆哭軟腿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人妻發現丈夫與女同事婚外情,心碎抱著婆婆痛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戴若涵/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擔任保險業務的人夫發生婚外情後,打算回歸家庭,卻遭同事小三恐嚇「我要是死了才是你重獲自由的開始」、「大家一起下地獄」等語,於是持續這段不倫戀,而正宮懷3寶後期知悉姦情,心碎抱著婆婆痛哭,一度腿軟站不起來,決定向小三提告求償。法院審理後,判小三應賠償正宮10萬元。可上訴。

人妻主張,小三明知丈夫有家室,竟與丈夫親密出遊、發生性行為。當她懷第三胎時,丈夫想回歸家庭,於是向小三提出分手,不料,對方竟然出言恐嚇,「讓老娘不爽大家一起下地獄」、「你爽完了就想抽身,你錯囉」、「你沒資格說不在一起啊」、「下船只有死路一條」、「我要是死了才是你重獲自由的開始」,使人夫深陷在這段倫戀中不可自拔,而分手失敗。

另外,人夫與小三的對話更不乏情慾交流,包括「我想你」、「我現在胸悶悶的」、「都妳弄的」、「你要常常幫我按摩啦」、「我的棒棒腿」、「給你愛的親親」、「凸顯妳的大咪咪嗎」,2人還相約泡溫泉,就連正宮在坐月子的時候,2人還大膽示愛彼此,令正宮大受打擊「無語問天」,還常常在半夜驚醒,悲從中來,小三還曾親筆寫下道歉信。

▲▼外遇。(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小三稱與人夫的對話只是打嘴砲。(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小三辯稱,當初是人夫猛烈追求,還騙她說夫妻感情不好,她知道後堅持等人夫離婚才能發生性行為,2019年5月後就沒有再與人夫聯絡了,但由於2人同在一間公司,才會與人夫偶遇,強調沒有私下見面,雙方只是一般的朋友,反倒是人妻竟PO文還將她的住址、公司公布在網路上,導致總公司網站也被灌爆,讓她受到驚嚇,直言「這並沒有完全是我的錯」。

針對道歉信,小三則稱,寫信是因為她做錯事,正宮揚言要號召人員到她公司抗議,主管想大事化小,說至少要寫封道歉信,她才寫的,且2019年9月間正宮有傳訊息給她,當時她就向正宮表示,那是2019年5月的事情,請人夫不要再連絡她,不知道正宮為何6月間又將這些事情翻出來。至於其他對話只是打嘴砲,不是在一起,也沒有發生性行為。

彰化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認為小三明知人夫有家室,仍與他過從甚密,也有道歉信、對話紀錄可佐證,最後判小三應賠償正宮1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基隆男疑「吸笑氣亡」…友人開門一見嚇壞!床邊留2支鋼瓶、氣球

跟男友吵架…2寶媽心情不好「吸毒餵母乳」!男嬰趴床全身發紫慘死

軟禁套房內部曝!彰化女童「12年沒出門」…窩小房間慘出現接觸障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