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台關台倒數 周六起52頻道暫時空頻

▲▼  中天大樓 。(圖/記者張一中攝)

▲中天電視台大樓外觀 。(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中天新聞台執照將在本週五(11日)24時到期,也就是說、12日就不能在52頻道播出。根據了解,由於NCC審議系統業者頻道變更文件時間來不及完成,所以12日起全國的52頻道都將先以空頻處理。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透露,目前全國64家系統業者都已經送交52台頻道變更案,其中中嘉申請由寰宇新聞台遞補、大豐與TBC申請由CNN補位、嘉義世新與國聲申請以法國新聞台FRANCE 24替補,凱擘、台固、台數科,以及練台生體系的東台、洄瀾、北都、全國數位、祥通等業者則申請先下架中天新聞、以空頻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聯合報》報導,不過由於NCC今天才要審議這些文件,其中要申請補位的系統業者必須函請地方政府意見,要有一段程序,應該來不及在週五前完成,所以12日起全國的52頻道都將先以空頻處理,也就是51台以後會直接跳到53台,52台在暫時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