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到最後一天...渣男逼「入獄砲」 正妹收床照崩潰提告

▲▼19歲女學生遭摸下半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正妹網友收到毒蟲傳來的床照,要求陪伴到入獄最後一天,否則散布性愛影照。(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江姓毒蟲因涉犯毒品等案件,即將入獄前,在網路上認識外貌姣好的女性網友,相約發生性關係後,女網友認為江男控制慾太強,想斷了關係,但江男意猶未盡,傳訊附上女網友的床照,揚言「對我壞,我百倍奉還」,要求女網友繼續陪他到入獄前一天,女網友嚇得趕快報警,台北地檢署7日依恐嚇罪,起訴已入獄的江男。

年約30歲的江男,先前曾因毒品案件入獄服刑,出獄後在網路上遇到正妹網友,2人多次相約桃園的便宜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還自拍性愛影片,但是因為江男時常打探、追問女網友行蹤,女網友覺得江男控制慾太強,希望擺脫江男的糾纏,決定不再和江男見面。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夜歸女子。(圖/取自pakutaso)

▲被害人覺得毒蟲控制慾太強,不想再有聯繫,反遭恐嚇繼續發生性關係。(示意圖/取自pakutaso)

江男一氣之下,從3月起,多次傳簡訊、LINE恐嚇女網友,表示自己將因為其他案件要再入獄,要求女網友繼續陪伴到最後一天,「我進去就結束」、「對我壞,我百倍奉還」、「想不想讓大家知道妳很厲害」,並附上女網友完事後躺在床上蓋著棉被的照片,揚言要將「每1次的影片」散布出去。

檢警收案後一時間找不到江男,查了一下,江男果然因案已經入獄服刑,在監獄中以視訊方式接受檢察官問話,並坦承犯行,被依恐嚇罪嫌提起公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變態醫師北捷二度襲胸被停職!跪求和解「OL拒原諒」...下場出爐

中華婦聯會理事長扮共諜 舉報黃捷母在陸賣茶葉...害教授失業

超級交易員用人頭帳戶炒股賺5千萬 退休後女兒接班...他坐隔壁下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