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青山宮1星洗版!2年前「同樣問題被罵慘」零改善:低級、野蠻

▲▼艋舺大鬧熱要來了。(圖/青山宮提供)

▲居民半夜忍受不間斷的鞭炮聲。(圖/青山宮提供)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艋舺青山宮為期3天遶境活動,因徹夜狂放鞭炮、噪音擾民,被廣大輿論撻伐。如今,不僅多個地方社團罵聲四起,連其Google評論也遭洗1星,還有網友嚴厲指責,「我相信若神明真的存在,絕對不會容許你們這種擾民行為!難怪現在的宮廟文化跟陣頭,被不少人看作垃圾,不是沒原因的!」

原本一年一度的文化盛事,現在遭千夫所指,1999專線更被民眾打爆,不少人埋怨,「電話根本通不了。」眼看滿滿怨氣無處宣洩,廣大居民轉戰Google評論洗1星,也紛紛寫下心裡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艋舺青山宮遭洗1星。(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年復一年,該活動全然沒有進行改善。(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在地人紛紛怒道,「每年青山祭都很吵,根本沒有互相尊重,有些人一大早就要起床工作,被吵到整夜沒睡,如果出意外誰要負責,還要以傳統文化為名情感勒索,祭典過後滿地垃圾,這真的是神明願意看到的嗎?只要內心虔誠,根本不需要這麼吵鬧,11點結束很難嗎?一定要半夜3、4點還在放鞭炮」、「夜巡非常擾民,8+9不用上班,怎麼不去總統府放炮啊」、「低端人口民智未開」、「請給附近住戶休息的權利,深夜放鞭炮擾民,給你們1顆星都嫌多」。

實際瀏覽評論,同樣情況早在多年前就被大肆撻伐,當年不少網友就不滿直呼,「非常沒有公德心的活動,弄到凌晨4點多還在狂放鞭炮,非常低級原始!不推」、「爛!一點公德心都沒有,超過凌晨3點還在放鞭炮,就只會怪台灣人不支持本土文化?那你把活動辦得這麼野蠻混亂,要人怎麼支持?12點之後請停止放鞭炮」,然而活動依舊年年舉辦,也未曾針對問題點進行改善,讓民眾忍無可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