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1/1生日超爛!元旦寶寶吐「5點辛酸」 苦主:12/30才是最慘

▲生日快樂,生日蛋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您的生日是幾月幾號呢?(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列出5點心得直呼,「抱怨自己的爛生日1月1號,什麼叫全世界都在幫我慶祝?」但有苦主則認為,「12/30才是最悲慘!」

當事人近日在「爆怨1公社」臉書社團表示,1月1日生日「根本是全世界都在跟我搶位,第一,去哪裡都特別貴;第二,去哪裡都一堆人;第三,朋友沒空陪妳,要跟男友跨年;第四,學生時期都是連休,沒人記得妳生日;第五,生日禮物跟聖誕禮物只能選一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哀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想普通得好好地過個快樂的生日啊。」對此,其他網友紛紛留言,「我媽生日2/14……也是去哪人都爆滿!連出遊也困擾……而且還常卡農曆年…」、「生日常碰到過年的更慘。」

▼原PO感嘆1月1日生日很慘。(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

慶生,生日,蛋糕,蠟燭(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有人則說,「我是213,也是生日禮物、情人節選一個。而且以前上班排假特難,農曆更慘,年初五開工了。」不少人則認為,「至少不是229四年一次」、「還好不是2/29。」

但有苦主替自己抱不平,「12/30才是最悲慘,大家都在等倒數,不然就是永遠都會被記成12/31生日,聖誕節已經花一筆就必須要省錢,省假留給倒數慶祝新年…還好我就沒在過生日了,天天都是我的生日!」另一人也說,「我12/30常被記到跨年,一堆人在跨年祝我生日快樂也很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