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泰皇生日交易大麻...台泰警聯手人贓俱獲 事隔1年再逮藏鏡人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刑事局在2019年接獲線報,有毒梟準備前往泰國運輸大麻,甚至還利用泰皇生日當掩護進行交易,但台、泰2地警方合作逮捕徐姓嫌犯,並查扣6.5公斤大麻,但警方追溯得知主嫌仍在台潛逃,隨即在2019年11月底在桃園逮捕幕後主嫌。

警方調查, 徐姓嫌犯等人在2019年11月間,利用泰皇生日慶典期間,到泰國進行大麻交易,刑事局當時與泰國警方合作,逮捕涉案的徐男等人,並查扣6.5公斤大麻。

▲▼警方在泰國查獲大麻交易,又在事隔1年追出幕後藏鏡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泰國查獲大麻交易,又在事隔1年追出幕後藏鏡人,並起獲安非他命、K他命等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警方事後追查,發現1名呂姓男子就是幕後主嫌,只是因交易前夕就先行離開泰國,所以當時逃過一劫,於是警方繼續追查,在2020年11月底,於桃園逮捕呂嫌等5人。

▲▼警方在泰國查獲大麻交易,又在事隔1年追出幕後藏鏡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鎖定潛逃的幕後呂姓主嫌,在桃園逮人並起獲槍枝、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兵分多路進行搜索,並於搜索處所當場查獲已上膛之金牛座935改造手槍1支、子彈5顆、安非他命28公克及K他命粉末755公克及新台幣24萬6千元,訊後依毒品、槍砲等罪嫌送辦。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