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住宅大樓火警檢疫對象報警呼救 消防人員迅速撲滅安全無虞

▲台南市北區北成路上一棟集合住宅大樓6樓發生火警,冒出陣陣濃煙。(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北區北成路上一棟集合住宅大樓6樓發生火警,冒出陣陣濃煙。(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北區北成路上的1棟集合住宅大樓6樓,3日中午突冒出濃煙,在10樓居家檢疫的民眾發現,趕快報案求救,消防局119報案台緊急派出2梯次消防分隊15車、29名消防人員前往搶救,火勢迅速撲滅,發現係1部洗衣機起火燃燒,消防人員趕緊連絡檢疫民眾告知安全無虞。

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於3日中午12時30分許據報,北區北成路上的1棟集合住宅大樓6樓冒出濃煙,消防局馬上調出大批消防人車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場,發現屋內無人員受困,立即進行搶救,將起火的洗衣機撲滅,並進行排煙處置,起火原因由消防局查處理中。

據了解,發生火警的集合住宅大樓10樓,有1名居家檢疫對象,他發現火警打電話向市警局報案呼救!到場的警、消人員在火勢撲滅後,趕緊透過大樓人員與這名檢疫對象聯繫,告知對方火災位置在6樓處,已撲滅火煙,人待在10樓室內是安全的,警消也安撫這名檢疫對象情緒,確認對方安全無虞,結束這場虛驚。


*下殺2折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