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丁小芹明報到入監!警方將到家拘提 若再放鳥「將淪為通緝犯」

▲▼2019-09-16 丁小芹開記者會說明官司             。(圖/記者陳家豪攝)

▲ 丁小芹被判刑2年6月定讞。(圖/記者陳家豪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藝人丁小芹因販售假包、衣服、背包等,遭判2年6月徒刑定讞,而新北地檢署通知她25日報到發監執行,但她卻以身體狀況為由請假,檢方將她的請假聲請駁回。不過,外傳丁小芹已與檢方約好1日前往新北地檢署報到,而新北警方也於30日前往地檢署拿拘票,若丁小芹依舊放鳥未出現,等到拘票7天時效一過,丁小芹也將會被發布通緝,淪為通緝犯。

此外,永和警分局也表示,今天下午將會到新北地檢拿拘票,隨即會到丁女永和住家拘提,如果沒找到人,會在門口張貼通知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