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遞補新屋區市議員 鄭文燦頒發當選證書 陳睿生:2年拚4年

▲陳睿生遞補議員,鄭文燦頒發當選證書。(圖/市府提供)

▲陳睿生遞補議員,鄭文燦頒發當選證書。(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新屋區議員邱佳亮因案入獄服刑,議員職務被解職,依選罷法規定其缺額由民進黨的「落選頭」陳睿生遞補;陳睿生29日成立市議員服務處,市長鄭文燦前往頒發當選証書、數百鄉親到場祝賀,相當熱鬧。陳睿生強調未來任期約2年,他將以「2年拚4年」精神做好選民服務,為新屋爭取建設。▲陳睿生遞補議員,鄭文燦頒發當選證書。(圖/市府提供)

▲陳睿生遞補新屋區市議員,強調2年拚4年服務成績。(圖/市府提供)

現年40歲的陳睿生是前新屋鄉長陳江順之子,輔仁大學畢業後留學英國,被喻為民進黨的中生代菁英。他於2014年、2018兩度參選市議員,力戰主要的對手邱佳亮,第一次以284票落敗,第二次又以 1893票之差再次鎩羽而歸。未料,原也是民進黨的邱佳亮於因2011年至2017年間,利用人頭助理詐領市議會補助費、出國考察費、出席費等公費822餘萬元,遭民進黨除籍。▲陳睿生遞補議員,鄭文燦頒發當選證書。(圖/市府提供)

▲▼陳睿生遞補新屋區市議員,成立服務處,市長鄭文燦前往頒發當選証書、數百鄉親到場祝賀。(圖/記者楊淑媛攝)▲陳睿生遞補議員,鄭文燦頒發當選證書。(圖/市府提供)

邱佳亮在一、二審均被依貪汙治罪條例判12年6月,併科120萬元罰金,褫奪公權6年,邱雖提上訴,但日前遭最高法院駁回,全案定讞邱並已入獄服刑,職務遭解職,依選罷法規定其缺額將由黨的「落選頭」陳睿生遞補。▲陳睿生遞補議員,鄭文燦頒發當選證書。(圖/市府提供)

陳睿生29日於新屋區中山路上成立市議員服務處,並聘任前鄉代彭聖茂擔任服務團隊要職;市長鄭文燦前往頒發當選証書表示,他過去也曾體會落選的挫折,但即使面對失敗仍不放棄。新科議員陳睿生就任後尚有兩年任期,期許他珍惜選民的託付,也希望未來陳議員作為新屋民意代表,能與市籍立委、市府攜手合作,為新屋建設加分再加分。

・5層設計的超大收納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