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現場畫面曝!國道女離奇掉車外…「15噸貨車輾雙腿」當場骨碎

記者李忠憲、莊智勝/台中報導

國道6號東向舊正交流道口今(29日)上午10時發生一起驚悚事故,年約25歲的莊姓女子突從大貨車上掉落、隨後又遭自車後輪輾過雙腿,骨頭瞬間碎裂,莊女也痛得無法言語;開車的男友見狀後立即下車,並蹲地替女友撐傘等待救護人員到場,過程中還不斷溫言安撫女友情緒。警方指出,目前莊女已送往醫院治療,詳細案情將待其清醒後再行製作筆錄釐清。

▲▼國道6號車禍!25歲女疑跟男友吵架跳車 慘遭貨車輾壓。(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國道6號車禍!25歲女疑跟男友吵架跳車 慘遭貨車輾壓。(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男子上午駕駛15噸大貨車沿著國道6號東向行駛,但經過舊正交流道處時,坐在副駕的女友莊女卻突然從車上落下,男友見狀後雖然立即踩下剎車,但貨車右側後輪仍不偏不倚輾過莊女下半身,導致其雙腿當場骨碎、骨盆也變形。

發生意外當下,男子立即下車察看女友傷勢,見其痛到無法言語,立即撥打電話求救,並蹲地撐著傘陪伴、不斷安撫女友情緒。救護人員到場後,也立即協助莊女脫困,並送往亞大醫院治療,經檢傷,莊女意識清楚,但身體多處挫傷、右腳粉碎性骨折、頭部也有撞擊傷,目前正在救治中。

針對這起事故原因,起初一度傳出是情侶吵架才會發生意外,但這一說法遭男子否認,他向警方供述,事故發生前經過草屯時女友有下車買菱角,隨後才開上高速公路,懷疑可能是因此車門沒關緊,女友才會從車上掉落。只是為何莊女未繫安全帶、且車門一靠就開?目前案情仍有疑點,警方也表示,莊女因劇烈疼痛暫無法言語,將待其傷況穩定、意識清晰後再行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快訊/國道6號車禍!25歲女疑跟男友吵架跳車 慘遭貨車輾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