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睡小王家壞壞!綠帽男破門怒殺2人 「劈壞刀子」換刀繼續砍 

女友同床纏綿小王!綠帽男持鋼刀砍殺 「砍到刀柄噴飛」找另1把繼續砍

圖文/CTWANT

大陸一名王姓男子和羅姓女友同居並育有一女,但他懷疑女方出軌,遂於2006年10月31日衝到小王住處抓姦,結果一進門便看到女友和汪姓男子同床共枕,氣得拿菜刀朝2人猛砍,甚至砍到刀柄分離仍不罷手,又找出另把菜刀繼續砍,造成1死1傷。案發後,王男逃亡13年遭逮,近日遭判處無期徒刑。

《南方都市報》報導,2006年10月31日深夜11時許,王男因懷疑羅女與汪男有不正當關係,騎自行車至男方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的住處後破門而入,赫見羅女與汪男2人同睡在一張床上,遂持隨身攜帶的塑料柄不鏽鋼菜刀連續砍擊女友頭面部、頸部、腹部等處,再砍擊汪男的身體數刀。

行凶過程中,王男隨身攜帶的菜刀因用力過猛,導致刀柄、刀刃分離,孰料他還不罷休,竟在屋中翻箱倒櫃,找到另一把木柄不鏽鋼菜刀後,再繼續砍殺汪男數刀後棄械逃離現場。案發後,王男有如人間蒸發,直到2019年6月11日才在湖北省武漢市落網,一審遭依故意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判決出爐後,被告律師認為本案係因婚姻戀愛矛盾激化導致,被害人也有一定過錯,且王男屬於初犯、偶犯,請求二審法院從輕處罰。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認為,王男持刀砍擊羅女、汪男玉數刀,致1死1傷,已構成故意殺人罪,依法應予嚴懲,認定原判決量刑適當,審判程序合法,因此裁定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延伸閱讀
金正恩怕爆疫情失去理智!「至少處決2人、封鎖邊境」...荒唐政策曝
孕婦癢爆!醫一看「毛爬滿小蟲+蟲卵」 尪嚇傻站在旁邊全說了
機車騎士應注意!「右側超車」即違規 恐被開罰12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