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少女失聯4天找到了!親自致電報平安:會盡快回家

▲▼花蓮少女失聯4天,姊PO臉書社團尋人。(圖/翻攝當事少女臉書)

▲花蓮少女失聯4天,姊PO臉書社團尋人。(圖/翻攝當事少女臉書)

記者莊智勝/花蓮報導

1440更新:花蓮警方表示,稍早下午2時許,該名失聯古姓少女已致電與家人聯繫,表示一切平安,將會盡快回家。

花蓮一名古姓女子在臉書社團「花蓮爆料王」PO出尋人啟事,表示未滿18歲的妹妹25日離家,至今已經失聯4天,家人遍尋不著、也聯繫不上妹妹,只好報警求助,並上網請求網友協尋,同時呼籲包庇、縱容妹妹的友人「若她人在你那裡,請你告訴她,與家裡人聯絡!」

古女表示,妹妹目前就讀高中,但25日離家後卻突然失聯,「她可以出去玩、可以睡朋友家,但不能失聯,這是家裡最最最底線了!」古女表示,家人嘗試了各種聯繫方式,但都無法與妹妹取得聯繫,觀察她臉書,昨天還有更新大頭照,「不管她是否自己離家出走,她未滿18歲,會有安全上的疑慮,希望各位多多幫忙;有包庇她、縱容她、不勸導她的同學朋友,若她人在你那裡,請你告訴她與家裡人聯絡!」

►快訊/高雄清晨死亡車禍!騎士「自撞分隔島」慘死 乘客倒地掙扎

►快訊/台東民宅清晨竄火!屋主脫逃 全身「27%二度灼傷」送醫

►台南警北赴警大受訓…「1200m跑步測驗」突昏厥! 一度停止心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