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分手…新北男傳肉照:忘了我「天蠍座」?前女友崩潰:他在報復

▲桃園市杜姓男子前年中風倒臥在床,妻子從其手機查出竟同時與2女交往,甚至還贈送小三豪宅怒而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鄒姓男子傳前女友裸照給對方,還恐嚇,「你忘了我是天蠍座了」,讓前女友嚇得報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鄒姓男子因與前女友有財務糾葛再加上分手,憤而傳送對方裸照恐嚇,「你忘了我是天蠍座了」等語,暗示要將裸照散布出去,讓前女友因此心生畏懼,最後報警處理。法院審理後,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鄒男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判決書指出,鄒男與前女友有財務糾葛導致感情不睦,鄒男2019年10月1日一直傳訊給前女友要求見面,但被拒絕,孰料他竟傳送2人過去所拍攝的裸照給前女友恐嚇,「回憶太多」、「是你決定一切的,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你忘了我是天蠍座的」。前女友當下被嚇得回應,「我覺得這是恐嚇,讓我覺得很害怕,真正睡不好的人是我」,最後在友人陪伴下赴警局報警。

前女友事後出庭表示,因為自己有稍微了解星座,認為天蠍座有報復特質,且鄒男還曾經跑到她上班的地方找她,才讓她嚇得決定報警。

不過,鄒男否認犯行,辯稱,自己沒有要恐嚇對方的意思,只是希望好聚好散,而因2人投資股票的本金是由他支出,也是希望前女友能還錢給他。此外,其辯護人也稱,鄒男是因想起過去的美好,才在傳送照片時說「回憶太多」,且對方收到後也沒有害怕的情形,還回覆,「我出門了」等。

對此,前女友表示,過去是鄒男拿錢給他去投資股票,自己不知道為何鄒男會突然跟她要錢。

法院審理後,認為鄒男因債務糾紛及分手事宜,竟不思理性處理,還用裸照恐嚇前女友,且還否認犯行,毫無悔意,因此將他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快訊/北市木柵計程車失控「直衝騎樓」! 3人受傷送醫

彰化男長期加班!公司竟喊「主管是責任制」拒付28萬加班費 結果曝

美車工藝闆娘偷吃熟客!「3度開房+店內親熱」 人夫監視器目擊綠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