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愛在捷運看A片!播出「嗯嗯啊啊」聽了超尷尬 最慘下場曝光

▲手機、滑手機、打電話、講電話。(圖/記者陳俊宏攝)

▲有些人會在公共場合看A片。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陳俊宏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多數人都有生理需求,且不只是年輕人,老年人也會有「性」致勃勃的時候。先前有網友搭乘捷運時,發現竟有阿公大方拿出手機,欣賞群組傳來的謎片,更誇張的是,對方甚至直接將聲音播放出來,讓整個車廂環繞著令人臉紅的聲響;因此原PO就好奇,「為什麼老人很愛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上看謎片阿?」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老人484很愛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上看謎片」為題丟出討論,看A片雖然不是什麼錯事,但若場合不對,恐怕會讓人觀感不佳;原PO表示,他已經多次在捷運上撞見老人家欣賞謎片,實在不懂為何不回家再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是使用手機、耳機來大飽眼福和耳福也就算了,但是有些老人家居然會直接用螢幕超大的平板欣賞,甚至還將聲音放出來,完全不顧及旁人感受。對於這樣的行為,原PO真的覺得很誇張,同時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老人很愛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上看謎片阿?」

▲▼博愛座。(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多次撞見老人家在捷運上看A片。(圖/記者曾筠淇攝)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老人家小確幸」、「年紀大到一個程度就不會想浪費時間、等回到家再看片了」、「他不藏私阿」、「我也看過年輕的阿宅站在捷運車廂中間看A片啊」、「從旁邊看得一清二楚」、「在家不方便看啊」、「很多老人都這樣」、「老人的賴(LINE)群會傳謎片!我看過別的阿姨傳給我阿嬤,點開傻眼」、「老了要及時行樂」。

據悉,先前也有人在公共場合欣賞謎片,並將聲音播放出來,最終被警方依公然猥褻送辦;對此,曾有律師說明,若情色影片的聲音或影像讓他人聽到或看到時,即可構成散布或播送猥褻物品,除非該片內容具有藝術性或教育意義,否則最好還是慎選場合,以不影響他人為最高原則。至於罰則,刑法第234條指出,「意圖供人觀覽,公然為猥褻之行為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九千元以下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