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男童房間玩爸爸的槍 意外「開槍轟自己」爸媽目睹嚇壞

▲▼命案,殺人,開槍,槍殺,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美國又傳出孩童持槍意外走火事件。(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近來發生槍擊案件,一名1歲男童竟然在房間把玩父親的槍,並且朝向自己射擊,後來人被送到兒童醫院接受急救,病情十分嚴重,警方目前以危害兒童罪逮捕24歲父親沃克(Demonte Jarrell Walker Sr)。

事件16日上午11時30分發生在哥倫布(Columbus)一棟民宅中,警方表示,事發當時有幾名兒童和大人都在屋內,受傷男童的父母告訴他們,孩子自己在房間內玩槍,後來不小心朝自己開槍。

警方表示,男童送醫後雖然情況十分嚴重,不過很有機會能夠存活下來,其父親沃克已於案發當天被逮捕,目前被指控危害兒童的三級重罪,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